商业经济期刊什么档次

时间:2022-10-15 02:41:05

商业经济期刊什么档次

目前根据期刊的主办单位上来说将期刊主要划分为: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部级期刊、省级类期刊等层次。不同的层次主要是针对于当前专业职称评审等级来要求的。对于你应该怎样来进行论文的撰写、论文的投稿等这些方面来说都是大家要掌握的主要方面。

一、商业经济期刊属于什么档次

对于当前的商业经济来说,杂志是部级期刊。目前杂志是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管、黑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黑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承办的经济类部级期刊。

二、商业经济期刊征收要求

商业经济期刊目前主要征收有关:经济理论、改革探索、财经纵横、经营管理、营销策略、金融证券、国际贸易、工作研究等等,这些方面的事项,因此有关这些方面的论文大家都可以来本杂志上进行投稿发表。

三、商业经济期刊投稿要求

对于论文的投稿要求主要是:论文的注意、论文内容的价值和创新能力的体现,其次就是相关的投稿格式、投稿时间、投稿方式等这些问题,在投稿时一定要先进行论文的审核检查,以免自己的论文被退回等等。

以上的这些介绍,都是小编对于当前商业经济期刊的等级、期刊的征收要求、以及期刊投稿事项的一些介绍,有关在论文创作还是什么方面有任何问题,大家随时可以来咨询搜发表知识网在线编辑人员,小编在这里也预祝大家的论文都能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