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论文如何发表有效

时间:2022-09-13 02:34:38

中级职称论文如何发表有效

管理中级职称论文的撰写要想有效发表那么就要发表在有效的期刊上,同时论文的撰写也要符合期刊和职称文件的要求,并且通过了编辑部的审核等等,这样你所发表的管理中级职称论文才是有效的。

对于期刊的选择上,大家可以选择:杂志是部级的刊物。并且杂志主要是有关专门报道城市建设活动的部级权威刊物。杂志内容着重突出权威性、示范性,注重操作性前瞻性、普及性,力主贴近现实、贴近基层、贴近百姓,通俗易懂,实话实说。

杂志一贯遵循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办刊理念,以引导发展、普及知识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工作者构筑一个开放式的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平台。

对于在管理中级职称论文的撰写中大家要注意以下方面:

1、论文摘要尽量写成报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方面内容(100字左右),应具有独立性与自含性,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3~5个)。

2、文稿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5000字,一个版面2500字内。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3、文中的图、表应有自明性。图片不超过2幅,图像要清晰,层次要分明。

4、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文献。未公开发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请采用脚注方式标明,参考文献不少于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