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结题报告事项

时间:2022-08-31 02:45:51

课题结题报告事项

在整个课题研究的办法、课题研究的过程等是课题研究者不可忽视的方面。课题结题陈述是课题研究效果中最后一项,而关于课题研究陈述来说这项也是不容忽视的方面。关于当时的课题结题陈述来说首要分为:论述列题的布景、扼要说明本课题的根本观念、课题的点评定见等这些方面。

课题结题陈述包含哪些事项

(1)课题的一般状况,论述列题的布景;指明课题目标、研究思路及准则;说明研究历时及阶段,并剖析各阶段的首要工作和特征。

(2)课题的研究效果,扼要说明本课题的根本观念及其逻辑联系;侧重提醒本课题的特征和立异之处;着重本课题与实践的关联性,乃至在实践工作中使用的阶段性效果。

(3)课题的点评定见:

自我点评——依据国内外、地点区域和同类单位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的现状,对本课题的位置给予正确的定位,并提醒本研究效果的作用及远景。

专家点评——总述专家对本课题的定见,并点明典型评语。

实践工作者的点评——假如本课题在实践中已有使用端倪,则可给出实践者的反应定见。

关于课题结题中的编撰问题和关于课题结题中的准则关键等问题,也是影响到课题结题的整个编撰方面,关于课题研究者关于课题研究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搜发表知识网在线编辑人员,他们会具体的为我们做介绍指导,小编在这里预祝我们的课题提前编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