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同一刊物文章发表限制

时间:2022-08-06 02:32:03

作者同一刊物文章发表限制

现在越来越多刊物规定一个作者一年内只能发一篇论文,当然有的刊物也不是绝对的规定!因此大家要对你所选择的刊物进行全面的了解掌握。但是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将你的论文能够有效的发表收录。

1、确定刊物的真假,刊物必须能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查到,而且期刊至少在以下一种期刊网收录:

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或者龙源期刊网。一般文章都是出刊两个月左右被网络数据库收录。

2、确保自己写出来的文章是原创,能通过,如果文章是抄袭的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

而在创作中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这些原则。

1选题

就是确定毕业论文的主攻方向,也就是确定论文主要解决的问题或主要研究的问题。一定要从实际出发,选题不宜太大、过难、要扬长避短,量力而行,即能显示自己真实的水平。

2摘要是论文的内容不加注释评论的简短陈述

摘要是供读者确定有无必要阅读全文,一般应说明研究工作的目的、方法、结果和最终结论等,而要点是结果和结论。

3关键词。

关键词是为了文献标引工作,从论文中选出来用以表示全文主题内容信息款目的单词或术语,一般选取3—8个词作为关键词,排在摘要的左下方。关键词中不要地名。摘要不宜超过300字。

4绪论。

绪论又称引言,应简要说明研究工作的目的、范围、相关理论基础、研究设想、研究方法和实验设计预期结果和意义等,但不要与摘要雷同。

5正文。

论文一定要文理通顺,结构合理,层次分明,有逻辑性。论文撰写可以先分析研究对象的现状,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再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题出解决的措施或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