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06 02:55:16

一、到核心期刊的办法:

常常说到核心期刊,你知道什么是核心期刊么?核心期刊主要以北大2004版中心为主,咱们能够在百度、或者google中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北大2004版中心的目录,然后对照以上找到电子邮箱地址去投稿.一起你也能够通过我国知网(www.cnki.net.cn)中的"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的"期刊导航"的"核心期刊导航"找到各个类别的核心期刊,关于这部分效劳我国知网也是免费的.

二、获取期刊的电子邮箱地址与地址的办法:

投稿最重要的就是往哪里投稿了,在得到自己想要投稿的期刊今后,下一步就是获取期刊修改的投稿邮箱了.咱们能够到万方数据库、我国知网等的数字化期刊栏目中去找咱们所需求的期刊的地址与电子邮箱地址,现在万方数据库收录了5814种期刊,每一种期刊都有一个主页,从这儿咱们能够依照期刊的分类找到咱们所需求的期刊,并且最重要的是:这些查询都是免费的!一起咱们组织也将定时的将一些期刊修改的联系方式放出,特别是一些不需求审稿费的期刊,不过这类期刊需求很好的论文质量。

收到选用通知书今后,要细心检查,防止是增刊或是不合法期刊的选用通知书。

增刊是正式期刊在额外的发行使命之外发行的附属期刊,关于这样的期刊关于职称的鉴定以及许多校园结业是没有用处的,一起关于许多单位也都是不承让的.所以咱们在收到选用通知书今后,一定要细心检查,一般的正规期刊的增刊选用通知书内容里都有"增刊"字样.关于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