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评职称如何查询期刊

时间:2022-02-28 02:35:30

教师评职称如何查询期刊

在论文之前都会查询自己要的期刊,看期刊的基本信息,征稿要求,刊物等级等是否满意自己的要求。如,评高级职称需求在部级或以上的刊物上,假如在了省级期刊上,那评职称也是无效的,由于期刊级别不行。那么教师评职称论文应该怎么查询期刊呢?

要在两个当地都查到才有用,第一个新闻出版总署(现在网站更新了,叫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这是证明你的期刊是否合法。

第二个就是我国知网了,证明期刊目录中有你的论文。

所以在前就先来查查你的杂志能否在这两个当地查到,避免评职称时才发现论文无用啊。

论文查验“网页打印件”查询方法阐明

(一)新闻出版总署网页查询意图和过程

1.查询意图:查询论文期刊是否为合法期刊,查询不到的不得上报。

2.查询过程(以《公民教育》为例)

(1)登录中华公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2)在主页“就事效劳”处,单击“便民查询”中的“期刊/期刊社查询”;

(3)在“媒体类别”处挑选“期刊”,“媒体称号”处输入刊名,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单击查询;

(4)打印查找成果网页。

(二)“我国知网”网页查询意图和过程

1.查询意图:查询此期刊目录中是否有申报人员的论文,查询不到的不得上报。

2.查询过程(以《公民教育》2011年10期为例):

(1)“百度”窗口输入:“我国知网”,按“回车键”或单击“百度一下”窗口;

(2)单击“我国知网”;页面下拉至“特征导航”处,单击“期刊大全”。

(3)检索词窗口输入刊名,单击“检索”;

(4)单击网页显示的所选期刊;

(5)在“录入期刊”处挑选点击论文的“年份及刊期”,

(6)在目录页阅读方位左侧边栏右击鼠标,单击窗口中“全选”,然后单击窗口“文件”,单击“打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