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育论文命中率

时间:2022-12-28 04:28:12

提升教育论文命中率

首先,打铁还需本身硬。也就是说,要把科研工作做好,把教育论文写好。有经验的导师和科研工作者就是知道“怎样才完好”了,而学术水平不可的人眼睛里看到的就是“有数据了”、“成了”,试验还没有怎样开展就默许“数据差不多了”,“下周就可以交出来了吧”,这岂不是违反科研基本规律?当学会用审稿人(甚至杂志修改)的眼光来挑剔自己的文章时,学术水平就进步了。

其次,教育论文挑选好“对路子”、“对胃口”的教育杂志非常重要,好教育论文投错了杂志一样会被退稿。投错了杂志当然不会中,这不仅仅是杂志引证因子凹凸所引起的。

为了了解教育杂志的规模和喜爱,就是需要在平常花时间阅读教育杂志的文献,认真领会。不是叫你成心投合杂志的风格来改动自己的科研风格,而是依据自己科研风格、文章的风格来选取适宜的杂志。

自己做了该教育杂志审稿人、修改后,就有种“熟门熟路”的感觉,知道这个杂志就是发这样的文章,如果是什么类型的教育论文投过来,其他审稿人会怎样说。

再次,当教育论文被某一杂志退稿时,不要总是诉苦审稿人对中国人的轻视、不公,而要首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真的是不公的话,怎样在高声诉苦的同时,心虚不敢去抗辩?在找到原因后,把批评定见当作是进步自己稿件水平的一个关键,弥补新的试验,并精心修改文章今后再投它刊,而不是改也没改,当天另投他刊。如果没有修改的话,审稿人说的问题仍是存在。如果改投它刊被接收了,那么过错还在那里;如果退稿,很可能仍是由于这些问题引起的,因而情绪非常重要。

最终,说到所谓”credit”(诺言)的问题:如果你在教育论文投稿前总是把好关,投送在科研方面和写作方面都优异的稿件,而且投送的教育论文稿件总是得到审稿人的好评,文章宣布后可以被新闻报道,可以被广泛引证,短期内的引证次数远超过杂志的引证因子,那么这也是credit,归于“信得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