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创业教育》稿约启事

时间:2022-06-29 04:42:22

《创新与创业教育》稿约启事

一、期刊简介

《创新与创业教育》(国际刊号ISSN1674-893x,国内刊号CN43-1503/G4)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与创业教育分会协办的部级学术理论期刊,亦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公布认定的学术期刊之一。《创新与创业教育》已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等多家数据库收录。

本刊主要面向高校师生,刊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和理论研究成果,旨在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本刊热忱欢迎作者踊跃投稿。

二、栏目设置

本刊目前主要开设有“理论研究”“模式探索”“专题调研”“教学革新”“异域鉴借”等主要栏目。

三、联系方式

刊物官网:www.cxcyjy.com/index.asp

投稿邮箱:ccj@mail.csu.edu.cn

编辑部电话:0731-88877882

四、特别说明

随着我刊影响不断扩大,目前假冒我刊进行诈骗的网站、邮箱已经很多,致使不少作者受骗上当。请作者投稿时认准我编辑部唯一投稿邮箱,有何疑问请致电编辑部询问。我刊对任何侵犯我刊权益、损害作者利益的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