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研究》投稿须知

时间:2022-06-04 03:24:45

《体育科学研究》投稿须知

1来稿约定

1)只收首发稿,作者应保证无署名争议、无一稿多投、无泄密情况。2)国家基金课题论文、省部级课题论文优先刊发。3)来稿一经发表,将按本刊约定给付稿费,并赠送该期刊物2册。4)投稿网址:xuebaobangong.jmu.edu.cn/tyb/。5)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渠道,本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据库、万方数据网络系统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台湾华艺中文期刊数据库等所收录,其作者文章著作权、网络传播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免费提供作者文章引用统计分析资料。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2稿件格式

2.1第1页1)题名(不超过20个字)。2)作者。3)详细单位名(写至院、系或教研室),省及城市名,邮政编码。4)摘要:用一句话表述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着重写出较具体的研究结果和结论。摘要为描述性短文,摘要中不得使用“本人”、“本作者”、“笔者”、“本文”、“文章”等第一人称,篇幅为200~300字。5)3~8个关键词。6)将以上5项内容译成对应英文。7)文章首页末分列收稿日期、基金项目、第一作者简介。模拟格式(注意各种标点符号及换行、空格、字母的大小写等规范要求)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