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打造浪漫旅程

时间:2022-07-11 03:27:00

蜜月旅行打造浪漫旅程

结婚度蜜月可是眼下很时兴的事,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婚礼和蜜月浪漫而具有纪念意义。如今,婚礼也越来越呈现出个性与多元,大多年轻人愿意选择或轻松浪漫或传统温馨的结婚蜜月方式。从我们旅游俱乐部会员报名表可看出,在众多路线中,新疆、西藏、云南、海南等国内游线路较为受青睐,以澳洲、欧洲为代表的出境游以及各类海岛游受到准新人的欢迎。以下的浪漫蜜月线路眼下人气十足,一起来看看……

天堂般的天宁、塞班岛

推荐理由:浪漫在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金狗年的说法让不少人把婚期放在了今年,因此今年可是结婚的大年,各大旅行社也纷纷借机打出“蜜月牌”吸引新人。据了解,选择港澳和东南亚度蜜月的新人很多,而最受欢迎的还是海岛线。不少旅行社也相应推出了一些适合蜜月游的海岛线路,例如天宁塞班岛的海岛蜜月游线路。

试想在MarianaResort&Spa度假村独立式别墅入住海景房,享受浪漫烛光晚餐,还有MandiAsisaSpa的双人SPA可享受,而太平洋上的游艇晚宴更会让新人陶醉不已;天然神奇喷洞、蓝洞潜水、鸟岛、丛林探险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游玩体验更是新鲜刺激;体验小飞机驾驶,在世界度假村worldresort的水上乐园尽情玩乐,在密克罗海滩戏水做对情人鱼,在DFS环球免税店尽享购物淘宝乐趣……这些都可在四个小时后成为现实,在达太平洋上的明珠———天宁塞班岛就能体会浪漫无比的蜜月假期。

天宁假期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的潘杰表示:“现在出游特别是蜜月游讲究的是情调、个性,也希望旅途中可以来点惊喜、浪漫,因此蜜月产品的住宿、用餐、景点,档次要高。天宁塞班蜜月游就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为新人们作了周到的考虑。“新人们可以在天宁塞班岛享受一道道视觉盛宴,这里有世界著名的潜水圣地,有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有世界五大奇景之一的神奇喷洞,这里有太蓝的海水,太迷人的热带景色、太热情的原著民,太多的传说和故事……

参加天宁塞班岛蜜月游的新人们可以在这充满热带浪漫风情的岛上举行一个不同寻常的西式婚礼,拍摄婚纱照拥有难忘的回忆。美丽的海洋,盛开的花朵,清新的空气,教堂里悠扬的管风琴演奏……可在这充满热带浪漫风情的塞班岛举行一个不同寻常的婚礼,这里有柔水游艇婚礼,海风教堂婚礼以及塞班海底婚礼可供选择。而且费用便宜哦!另外新人们还可在岛上拍摄专业的婚纱摄影照,在这个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里留下永恒的纪念。

多元文化的天宁塞班岛你可有更多的美食体验,在汤尼罗马斯餐厅品味绝美的酱汁肋排,在Miyako料理店尝到地道新鲜的寿司和火锅。品尝完天下美食,还有美景等你欣赏,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世界五大奇景之一的神奇喷洞……爱侣们更可亲自驾驶小飞机上天,体验比翼双飞的浪漫和刺激,也可以到世界著名的潜水圣地搭乘潜水艇潜入海中一饱眼福,做一对热带情人鱼。另外新人们还能乘游艇出海,泡在太平洋里看日落,迎着凉爽的海风和心爱的人一起看着海天一线的交界,体验最简单的浪漫风情。

梦幻般的马尔代夫卡尼岛

推荐理由:住在水上屋体验别样浪漫“行程安排要特别”是众多年轻人度蜜月或外出度假的首要要求,马尔代夫的卡尼岛CLUBMED度假村因此成了当今市场上相当热门的旅游产品。卡尼岛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绿洲花园,处处是花,处处是树,岛上的一切都显得简单、自然。在这个被米白色的沙滩包围着的小岛上,可以和爱侣一起潜入水下探索一番,感受神秘莫测而又缤纷绚丽的海底世界。当地人还会提供水底摄影及录像服务,为爱侣们记录下每一个水下的美好瞬间。在岛上,美食、酒吧一应俱全,而精彩无数的活动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可以和爱人在岛上打水球、划独木舟、滑浪风帆、扬帆出海、潜泳……玩得累了,就与心爱的人一起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幻想身边流动的晶蓝海水,幻想天边的万紫千红。爱美的女性还能到当地CLUBMED进行水疗美容,享受最正宗的巴厘式按摩,让身心经历一场净化之旅。

枫泾“吴根越角”集体婚典

推荐理由:在传统的婚礼中体验热闹与经典

蜜月旅行要力求浪漫,婚庆典礼当然也同样不能含糊。许多新人希望以最古典的方式举行自己的婚礼,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传统婚礼现已成为新人新宠。为了满足这些人的需求,沪上百年古镇水乡金山推出的“吴根越角”古典婚礼活动,现正在全市召集新人。

水乡婚礼的仪式遵循传统,新郎们戴着大红花,新娘们则顶着红盖头,新人乘坐小船沿着古镇小河,摇向幸福的大门。接着,新人们将手牵手登上水上舞台,接受证婚人致词,拜天地、拜父母、夫妻对拜……重现原汁原味的古典婚礼。每对新人还将得到一把同心锁,并将钥匙扔到古戏台旁的河心去,让这把同心锁把新郎新娘的心牢牢锁在一起,象征永结同心、不弃不离。婚典结束以后,人力花车将大家一同拉到镇上最有名的酒家“唔呶喔哩”去喝喜酒。一道道精致的菜肴都代表着枫泾人的祝愿,长廊檐下和心爱的人相拥而坐,一边接受家人的美好祝愿,一边欣赏古镇的美景,这样的喜酒既别开生面又让人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