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苗供销合同

时间:2022-08-17 10:40:00

种苗供销合同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自愿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1、根据甲方具体需求情况,乙方供给甲方种苗名称种苗,数量具体数量株,预计出苗时间、品种为年月日前出种苗名称数量具体数量株;年月日前出种苗名称数量具体数量株。

2、乙方所供种苗,须植株健壮,无菌,无机械损伤,无多心;若不能达到任何一项标准,甲方有权退回或重换。

3、乙方所供种苗,需保证品种纯度,成活率在85%以上。(除自然灾害,甲方自身栽培管理水平不正常的情况外)。若出现品种混杂在10%以内或成活率低于85%,乙方赔偿甲方不达标部分种苗或苗款。若出现品种混杂在10%以上或成活率低于85%则此批种苗可视为不合格种苗。公务员之家:

4、乙方所供种苗,按单价­元每株、抛头5%进行苗款核算。

5、交货地点: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D栋05号,运输方式:

6、甲方在签订合同五个工作日内,按苗款的20%付乙方种苗订金元(大写)。

7、甲方所购品种,若出现质量问题,必需在20个工作日内通知乙方,以便事故及时处理。质量裁决,首先由甲乙双方共同到现场取证确定。若有争议,可报国内权威部门进行鉴定。

8、付款方式:甲方按月结的方式将已发种苗款结算给乙方,种苗订金在最后一次供苗完成后才能充抵甲方应支付给乙方的苗款,按多退少补的原则结算。

9、甲乙双方任何一方因自身原因调整品种、数量、供苗时间需双方协商解决;若协商未果,任何一方未遵守合同签订的供苗协议履行。按不能履行部分种苗订金的300%赔偿对方。

10、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双方签署后即生效。

11、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签订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章):乙方(签章):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日期:20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