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

时间:2022-09-15 05:18:00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高中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在我的预备期届满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思想。并将我入党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个汇报。

一年来我很感谢学校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对我的帮助、关心与培养。正是他们身上那种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高尚品格不断激励着我前进。通过与他们的倾心畅谈,使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与党的距离更近了;通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使我找准自身的不足及时地改正,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通过与党员同志谈心、共同学习、共同战斗,使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他们身上所具有的独特的人格魅力。

在他们那种锲而不舍、与时俱进精神的鼓舞下,一年里我不断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政治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一年来通过写思想汇报、与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党课等多种途径,切实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我对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虚心接受并勇于改正。我深深懂得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我把“怎样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率先发展的洪流中实践自己人生的价值?”做为自己一生的追求。我将“中国共产党党员”七个大字深深铭刻在了心中时刻激励,鞭策自己。

在工作中我深刻领会到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内涵,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在教学中,我大胆改革、不断创新,主动承担了市安排的听课任务,潜心钻研教材、教法,所做公开课受到了教研员的和学校的的一致好评。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我的业务水平逐步提高,从我所做的课上折射出了学生调查信息、运用信息以及小组合作这种新型教法的初步成果,切实将数学知识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将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了实处,收到了好的教学效果。

在自己不断进步的同时,我还积极帮助其他的青年教师,和他们共同成长。我深知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一名备课组长意味着什么?与他人共同成长,提高备课组的整体教学水平,这是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次学校组织的集体备课,我总是准时把本组教师召集起来,共同探讨上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教研记录。

我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却都代表着党员形象,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必须发挥一面旗的作用,走到哪里就必须飘扬在哪里!所以今后我会改变自己的工作作风,少说多干,继续强化自身素质,改正自身缺点,将全部精力放在党的教育事业上,真正地在率先发展的洪流中身先士卒,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一生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如果这次党组织批准我转为正式党员,我会用党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一生实践入党时的誓言。请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医生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在党组织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无论从政治上还是在思想上都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党内的一系列活动,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党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思想入党的问题。

这一年多来我的收获很大,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点:

第一、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把共产党员远大理想与实干精神,统一起来,“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结合起来。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体现出来,并不十分清楚,入党后,经过一年多党的教育,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一定要把自己的现实生活紧密的结合起来,为远大理想的奋斗,我是一名医生,就要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更多的掌握现代化治疗本领。除了努力学好自己的医学知识,还要从实际出发密切结合临床,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争取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第二、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拥护党。目前,我们正处在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历史时期,作为防疫医生,就要积极作好医疗防疫工作,为我县的医疗防疫作出贡献。

第三、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一名医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就是在自己不断的学习和提高基础上,能为提高全民族的医疗保健意识做出贡献。

回顾这一年多来的预备期,自己按照上述要求,做了一些基本工作,发挥了一个党员的模范作用。在的月,我被省卫生工作者协会评为“省级优秀乡村医生”今后,我一定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帮助下,采取有效措施,增强群众的预防疾病理念,提高群众的医疗保健意识。

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2011年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的入党预备期已满一年了,所以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为了便于组织考察,我对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思想上

一年以来,我一直在工作中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我通过业余学习、报纸、网络等渠道,认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并充分认识到它们是改造客观世界,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胜利果实的行动指南。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

二、工作上

工作中,我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服从组织分配,听从领导安排,不计较个人得失,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克己奉公,以身作则,积极完成教学管理中的各项工作。

按照学院整合、共享实验教学资源的思路,综合楼实验室的建设完成后,通过各种渠道和办法,解决了各专业实验室的遗留问题,完善了教学环境,作到了没有延误正常的教学活动。并且实现了实验室共享、跨专业利用;期间还多次接待国内外专家、学者、校友等的参观。提高了实验室的利用率,提升了学院的实验教学环境水平,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还完成了各实验室的设备仪器分类,分室统计工作。

作为教务系统管理员,处理日常系统问题,联系厂家提出需求,使得教学管理软件适合我院实际教学管理的运营需求,对于小问题能够作到自行解决,保证系统运行稳定,没有出现教学管理运行事故。

总结我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感觉是工作上紧张奋进,思想上收获颇丰。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任务是我的准则,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为祖国、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绝不是为了光宗耀祖,绝不是为了凭借执政党的地位为自己谋私利,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拼搏,奋斗甚至意味着牺牲,我入党只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理想是远大的,但还要从实处入手,我会从现在开始以实际行动开始努力,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量缩小与党员标准之间的差距,如果我被党组织吸收,我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章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的教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请党组织考虑批准我的转正申请,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记者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按照党章的规定,我的预备期已满,为此特向党组织正中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请党组织根据我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讨论通过我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下面,我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党组织作详细的汇报。

在一年的预备期里,我严格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争当模范,从而使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使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学习,自己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和预备党员,我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党委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新闻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一年来,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工作中,我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职业道德,在社会上和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为党的新闻出版事业多做贡献,一年来,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使自己的业务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有效地保证了自己能够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过去一年中,我先后担任编辑和记者工作,完成了大量组约稿、编辑和采访写作任务,编辑与采写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由于我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此,在工作作风上,比过去有了很大改进。过去,我在工作作风上比较漂浮,在采访时不够深入。但这一年来,我深入到全市一些基层单位,以及二三十个区县的乡镇和村社,进行调查研究和采访,从而获得了大量第一手材料,采写的文章的深度和写作水平也有了较大提高,赢得了领导与同事的好评。

去年,支部大会在讨论我入党时,有同志对我提意见,说我作风比较散漫。这一年来,我针对自己存在的这一缺点,努力加以改进,基本上克服了这一毛病。同时,我努力团结同志,自觉维护集体利益,较好地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作用。

总之,过去一年来,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我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工作的主动性还不够,有时还有畏难情绪,编辑和采访的策划意识还有所欠缺。对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我将在今后继续加以克服和改正。如果这次我不能按期转正,说明自己还不具备一个正式党员的条件,我一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护士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年月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一年来,收获很大,现向组织汇报如下:

第一,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实干精神统一起来。在入党之前,我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体现出来,并不十分清楚。入党后,经过一年来党的教育,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一定要与自己的现实生活,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体现其实际意义,尤其在和平时期"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更多地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承担任务,不畏艰难,尽职尽则,在困难关头和关键时刻不退缩,踏踏实实地努力工作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最好实践。

第二,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在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要敏感。为此,我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的有关活动,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第三,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一名护士,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一方面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尤其要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提高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能力。另一方面就是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

第四,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此,入党后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

在这一年来的预备期里,自己按照上述认识做了一些工作,发挥了一个党员的作用。但是按照党员标准衡量,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是不少的,在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有的克服了,有的还需今后努力改正。请党组织审查批准我的转正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大三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一年时间里,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主动为他人排忧解难,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我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要时时刻刻为他人服务。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我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现在,我将把自己在这短短的一年的时间里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向党组织做简单的汇报:

这一学年内,我从一名大二的学生变成一名大三的学生,不仅年级升了一级,年纪大了一岁,我自认为心理也成熟了不少。大二到大三,我们已经不再上基础课程,转而开了不少专业课,对课程的学习也不只是老师在课堂上投入的讲解,而是自己在课后通过各种渠道自学;此外,为了培养和巩固自己的专业素养,我们在老师指点下,每天都要浏览大量的新闻,从娱乐八卦到国际政治,从草根微博到百家讲坛,我们都不能错过;为了使自己的思想不至于跟不上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我还在自己挤了又挤的课余时间里,阅读大量跟自己专业相关或不想关的书籍,从不同的人那里获取智慧是我最快乐的感觉,往往在这个时候,当我畅游在书海里,我会觉得自己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也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把自己该做的工作统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因为这一年的时间是我认为最有激情也是最活跃的一年,我还有很多热情或者说有一些课外的时间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于是,我把自己热爱的广播台的工作坐待废寝忘食,我曾经在广播台度过了那么多周末,为了一个小小的失误,我不厌其烦的进行修改,竟也不会觉得那么累。还有我不得不提起的假期实习,这也是我学生工作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经历,在那些日子里,我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整个新闻行业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实习的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把自己当做一名真正的新闻工作者,把每一次采访都当做一次锻炼的机会,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我有了很明显的进步,不仅得到老师的赞赏,还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的肯定,这些小小的表扬,时对我工作的莫大的肯定,使我对自己的目标更加坚信了。

除了学习和工作中,我在生活上也是一个不断要求上进的人,我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严格,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竞赛活动,在各种活动中,我结识了不同的人,并交到了一些好朋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自己身上欠缺的东西,从而不断地提高自己、武装自己,使自己做到最好。

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只有不断的改正自己的缺点才会有进步。这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和领导、同学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比如说我把太多时间花在课余活动中,有时候不能很好的权衡两者之间的关系;此外,我的意志力不够强,对各种诱惑还没有足够的抵御能力;最后,我对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没有达到一名正式党员的高度,还需继续努力,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

针对自己的不足,在将来的日子里,我将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我相信我将不断取得进步。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在职人员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年月日,我光荣的被党组织吸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目前,截止预备期还有1周的时间了,我特向组织申请,批准我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现在我将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党组织作一汇报。

在党组织对我进行预备期考擦的一年里,在世界经济普萎靡不振之际,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等一系列大好成绩。这对在新的历史的条件下,加强了我国的国际地位,加强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应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把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改革开放中,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是以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思想的。

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地位是由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决定的。是经过长期斗争考验形成的。在中国,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政治组织像我们党这样集中了那么多先进分子,组织得那么严密和广泛,为中华民族作出了那么多牺牲,同人民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前进中善于总结经验,郑重对待自己的失误,以形成并坚持正确的理论和路线。历史把重大责任赋予我们党,人民对我们党寄予厚望,党领导人民在二十一世纪写下了光辉篇章。也一定能在二十一世纪写下新的光辉篇章。

事实正是如此,也必将如此。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拯救人民群众于水火之中。

建立了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今天,特别是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上,我们党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也更加充满信心。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公安民警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去年,我有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天,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下面我把入党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党组织作如下汇报:

一、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章和党史;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和政策法规。同时,经常听广播、看电视新闻、看书刊、报纸,时刻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和社会动态。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

二、在工作方面:

兢兢业业,踏实工作,虚心请教,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年来,我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了解辖区情况,并在成立农村警务室后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并真正的与广大人民群众“打成了一遍”,在人民群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及人民警察的形象,发扬了共产党员“一怕苦,二怕累”的精神。在案件办理上,我不惧艰辛,不怕苦、不怕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共主办刑事案件8起,治安案件17起,共打击违法犯罪人员30余人,为维护我辖区的治安秩序尽了一个人民警察及党产共员应尽的责任。在安全保卫工作及安防范上,我在我所管辖的警务区内积极采取治安巡逻、群众联防和布建治安耳目等,全面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及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不受违法犯罪的侵犯,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表扬。其次在办理户籍及接待群众时,我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把他们的冷暖挂在自己心上,切实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能一次办好的事决不让群众走第二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彼此加深了感情,融洽了警民关系,充分发挥了基层“窗口”的作用。

三、在生活方面:

常修从警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法规约束自己,用入党誓词检验自己,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激励自己,努力做社会主义新人,做人民的贴心人,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一年来,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提高。但我离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差距。如果党组织批准我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请党组织考察并检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军人党员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去年,我有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时刻的按照一个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现在特申请转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我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以及邓小平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落实"三个代表"的科学内涵,自身实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后勤保管人员,就是一名服务者,要为基层服务,通过这次“三讲”正面教育,通过自己对《为人民服务》这篇文章的学习,使我清楚地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为人民服务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需要的是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作为保管员,我想自己应该进入角色,应该首先从自己的服务态度做起。专业技术精不精,是一个人对工作的熟练问题,而服务态度好不好,是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对本职工作热爱程度的问题,我认为服务态度占重要地位,所以我立足本职,树立起以官兵对服装发放的意见就是我工作标准的意识,尽自己最大能力让大家都穿得及时、穿得合体。其次,努力尽快掌握保管业务,遵守保管员职责,自己多学习一些本专业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术,协助助理员干好被装的发放和管理工作。

在工作中我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克服并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大胆负责,脏活、累活干在前面,遇到困难挺身而出。牢记党对我的培养和教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我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要不断进取,知难而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作为军人,应该充分利用部队这所大学校,努力地锻炼自己,使自身素质不断提高。

平时我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思想稳定,及时调节自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干工作。注意政治理论的学习,使自己接受正确思想,确实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能够经受住各种诱惑,永葆一名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多主动汇报思想,让自己的思想让党组织知道,增强配合意识。

在学习上作为一名保管员,由于工学矛盾,虽然对一些课、一些作业来不及补上,我在态度上端正思想,不应该产生混淆思想,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决不拖到第二天。在课余时间我积极投入到各种活动中去,并且努力抓好政治理论和文化学习,以及自己函授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请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1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实习教师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一年来,在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下,我成功地实现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工作得到了实践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极大的提高。

一、教学方面:我来到学校后迅速熟悉常规教学方式、方法,对备课、上课、作业布置安排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实践,并在实践之中注意查缺补漏,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教学问题就积极向同事们请教,努力做到课前准备好、课中讲解透、课后督促检查严。课堂上力求贴近学生生活,最大限度地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课后积极和同事们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寻找解决方法,使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不断的进步和提高。

二、个人素养方面:教书之余,我自觉学习与教育相关的知识,自己购买了《教育学》、《心理学》、《小学青年教师》、《教育报(小学版)》等相关书籍认真学习。同时注意适量阅读世界名著、科普书籍、历史读物等,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个人的文化知识素养。

三、生活方面: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谨遵“正人先正己”的古训,时刻提醒自己,重视“为人师表”的职业形象,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尽量不给学校添麻烦,努力保持正派的工作作风,与校领导和同事们和睦相处,讲团结、讲正气,日常注意关心学生的冷暖,用爱心构筑与学生们、同事们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和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都成为好朋友。

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践,现在我已经基本能够做好班主任的相关工作,在试用即将满期之际,我郑重地向上级领导提出我的转正申请,请领导给予批准为盼!如果我能顺利通过转正,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涯中,我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如果一时未能通过,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不足,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