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员入党转正申请书范本

时间:2022-01-31 01:34:00

工程技术员入党转正申请书范本

敬爱的党组织:

我在08月在大学由、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应于2010年08月预备期满,07月被公司党支部延长预备期,2010年7月延长期满,故今正式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提出个人入党转正申请。

我的预备期分为两个阶段,-08至-11,和-12至2010-08。第一个阶段是我从大学到公司的第一年,基本上都处于适应阶段,期间工作差强人意,个人表现不佳,不足以称中共党员的职,自己也没有在-08写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07月进入虹桥项目部,开始助理做项目,慢慢懂得好多道理,慢慢学会团队协作,一个项目的完工,只靠项目经理一个人的工作是完不成的,也许项目经理的责任最大,功勋最重,但仍然需要众多的辅助支持者济之乃成,我也慢慢了解到我们大学的校训为啥是“同舟共济,自强不息”了,用石介的话说,就是“明堂所赖者唯一柱,然众材附之乃立;大勋所任者唯一人,然群谋济之乃成。”

中国作为有自己深厚文化内涵和文明积淀的一个古老国度,能够接受共产主义作为其社会理想,当真是因为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复苏并繁荣中国。从推翻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以建立新中国到原子弹、氢弹爆炸引起全世界侧目再到改革开放蓬勃发展的中国大陆市场到天灾人祸经济危机中巍然不动国之根本,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有足够的能力领导中国,共产主义的社会理想和中国儒家易术所预言的世界大同不谋而合,真正人间乐土乃是世界大同,无我无尔,无前无后,天下一家,没有了种族歧视和地域歧视,消弭了贫富差距、战争、和私有制。

在这样一个伟大的社会理想下,在这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所有工作都变得那么的富有意义,就算扫大街的清洁工人,在的亲切问候后也热泪盈眶,就算我是一个螺丝钉一个螺丝母,也要为这个社会贡献我应有的力量。而今不在了,我们不能应为没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领导来问候我们就对这个社会感到冷淡,毕竟能匹敌的领导几世才出一个,要想让这个社会更接近共产主义的理想,我们共产党人人人都有义务成为那样的人物,让这个社会感受到真正有魅力的共产党领导人,让这个社会在层出不穷的社会问题间看到走向世界大同的希望。

不是有贫富差距嘛,我们每一个成长起来的共产党员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向这个社会宣布,我们所有的工作就是为了消除贫富差距,我们的实际行动就是证明;不是有地域歧视嘛,我们每一个成长起来的共产党员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向这个社会宣布,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全中国都成为人间乐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工作生活都是相当幸福的,不会让拼命向某某大城市蜂拥而去淘金的现象发生;

不是有腐败堕落嘛,我们每一个成长起来的共产党员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向这个社会宣布,我们的工作就是清除腐败堕落思潮,让腐败堕落者无处遁形,让恶魔的思想永远不会出现在人民的心中。人是善恶的统一体,有些时候仅用愈加严厉的刑罚惩戒腐败堕落是不够的,更需要营造一个不足以滋生这种落后思想的土壤环境;

不是有战争么,我们每一个成长起来的共产党员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向这个社会证明,我们所有的工作就是为了消弭战争,必要时候我们会用战争来消除战争,国家是统治阶级用来维护其统治的工具,战争是国家的必然产物,只有在生产力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共产党员才能统一思想界,统一疆埸,为了消除私有制和国家破例用战争这种本不属于共产主义的手段而达到天学下网同。

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