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学生共青团入团申请书示例

时间:2022-12-07 02:55:54

高一学生共青团入团申请书示例

尊敬的团组织:

我是一名高一学生,我想申请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团员,承担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必须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为青年带好头,处处领先,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自决定入团以来,我就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努力积极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活上勤俭质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在思想上积极向团靠拢,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员。正因为有目标,做了这么多改变,我整个人都向上了不少,我非常享受这种积极的状态!

但是,我还有更多的地方需要努力,我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反对铺张浪费,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会令个人终身受益。爱劳动、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今后我会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对待本职工作,不辜负团组织和老师导对我的期望。

也请组织相信我,考验我,批准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