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入团申请书

时间:2022-09-07 04:53:00

5月入团申请书

敬爱的团支部:

你们好!我是班的学生。我对工作力求完善,是位奋发向上,尊师重道、遵守校规、爱护班集体的学生。自从上了初中,共青团这个熟悉的名字时常在我耳边回绕着,我多么希望能加入这属于青年人自己的组织—共青团。在团组织和团员同学的教育和帮助下,我对共青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公务员之家:

我知道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中的先锋队,是接受共产主义教育的学校,是先进的群众组织,在它的帮助教育下,能够带领青年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能够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学习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积极作用,做同学的模范。正是如此,我更应该争取加入共青团。

我决心,加入共青团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先进青年的组织成员,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如果团组织暂时没有批准我的申请,我也不灰心丧气,将继续努力,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组织。

我真诚的希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恳请团组织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