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入党申请书范文

时间:2022-09-07 04:44:00

团员入党申请书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今天我郑重地递上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在父母影响下,从小学开始,我就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通过在学校的历史、政治课的学习和自己在课外的阅读,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熟悉在逐步成熟。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的必然成功,深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实践也充分证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国经济繁荣和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共产党员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将努力向这个方向发展。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社会主义政权;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逐步发展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国家,人民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对于中国,去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南方暴风雪到5.12四川大地震,到处都显现出中国共产党员的影子,他们勇挑重担,永远冲在最前面,哪里最苦最累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国家和人民对他们的要求,他们不负党和任命的信任最终战胜了困难,取得了全面的胜利。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公务员之家:

参加工作后,在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教育下,并通过自己对身边人和事的观察,自己对党的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共产主义在我的眼中也已不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实实在在存在于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它使我认识到一个人在世界上应该有一个目标,一个为了整个人类而不只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当一个人有了更高的追求,就会很自然地产生一种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崇高愿望。因为只有党才能给我们前进的正确方向,只有加入党,才能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和帮助,更有效地为祖国建设服务,继而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建设祖国不是靠一个人就能行的,祖国的繁荣需要组织的力量、集体的力量,只有加入党,才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志,才能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祖国群策群力。

有人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在身上镀上一层金,我觉得共产党员应该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但不能金玉其表、败絮其内。要永远做党的一名忠实的勤务员,永不谋私利。

我知道我身上还存在一些缺点,我希望党组织更多地关心、帮助我,使我能更快进步。我自己也决心注重科学理论的学习,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刻苦锻炼,不断完善自己,以使自己达到合格党员的要求。

我自愿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目的是希望直接受到党的教育,改造自己的世界观,通过参加党的生活,接收党分配的工作而经受实际的锻炼。一滴水只有放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涸,我希望把自己汇入到集体组织这个大海中去,以求得更快的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四化作贡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目前,我工作在拆迁事业,我一定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克己奉公,为拆迁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现在,我正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坚定地跨出这庄严而神圣的一步。“伟大的目标产生伟大的毅力”,我时刻准备接受党的考验,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自豪地加入到党的大家庭。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