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程师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2-11-02 10:02:45

最新工程师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党支部:

您好!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有着光荣历史的党,是使亿万中国人在世界面前站起来的党,是带领中国人民摆脱贫困落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党,是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党,更是时刻为人民服务,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的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为一名国有建筑企业的工程师,如果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必须要有优良的个人素质,因为共产党是神圣的代表人民利益的组织。因此我必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我自己,是自己成为一名具有优良素质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工作至今,已有五年的光阴,我耳濡目染了许多党员开拓创新、永争第一的感人事迹。他们一个个都是我的榜样,是激励我工作前行的动力。同时,五年的时间也使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建筑的发展需要一代代共产党员的忘我的奉献精神和英明的决策。这是中国共产党独有的时代先进性。作为一位国有建筑企业工程师,如果想真正地为中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能力,必须坚定不移的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指挥,贯彻党对中国建筑乃至整个建筑业的发展政策与方针,只有这样才能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思想上,我会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的内容充实自己,并与同事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努力学习工程施工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是自己成为一名专家级的工程师,为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和建筑业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同时,作为一名工程师,在工作过程中,我会坚决恪守普通工程师的工作准则,也要做到以国家、集体、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处理问题时做到大公无私,在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发生冲突时,要不惜牺牲个人利益。

在学习和工作中,我逐渐树立了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我认为群众路线是一个根本的工作路线。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要求自己和工人们融为一体。就是这样,在平凡的生活中我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得更好一点。我会一如既往地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认真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踏踏实实地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我的入党态度的坚定,要特别要感谢单位领导的言传身教,以及他们的鼓舞。他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职工的真挚热爱,使我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质,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参加工作后,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学习,并且得到了领导的认可,成为单位的骨干。

目前,我与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而且在思想觉悟和工作表现上还存在着差距。为实现自己生命的升华,实现自己的愿望,做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我会继续努力,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帮助。我会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和认真地接受组织的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和工作能力。

请允许我再一次向党组织表达我诚挚的愿望,请相信,我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踏踏实实地做一枚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切。我要继续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