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入党申请6

时间:2022-09-20 11:22:00

各行业入党申请6

各行业入党申请6(9月最新大学生入党申请书)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的递交入党申请书,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因为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的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只有在社会主义社会充分发展和高度发达的基础上才能实现。我希望自己是党的一份子,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帮助更多的人。

通过自己的学习,是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这一切让我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我希望自己早日加入这个大家庭中。

从懂事起,我对党员就有了了解,因此我幼小的心灵就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仰慕之情。所以我经常学习党的知识,慢慢的是我了解到,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思想。在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

我从小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因为中国共产党影响了我的人生观、世界观。我坚持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思想上有了极大的进步。上了大学后,我知道学校里能入党,我心里别提有多激动,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的表现,我向党组织提交了第一份,明确了我的思想道路,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之后,我参加了学校的党校课程,我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参加学校的志愿者,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我曾经担任班里的纪律委员,纪检部干事。现在我担任班里的生活委员。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兢兢业业。积极在班里组织各种活动,经常与班里的同学交流。做同学们的思想工作。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同时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无私奉献,力求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项活动,为同学们的利益尽心尽力,先奉献,后享乐,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每次看到同学脸上漾起开心的微笑,得到同学们真心的认可与赞扬,这些都是我追求的人生价值。看着这些一点一滴,我虽然身上略有疲惫,却是满心欢喜。

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我郑重的向党提出申请。积极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我要认真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虽然利用课余的时间来学习的关的知识。但是在分析问题上还是存在着明显的不足。考虑问题时还欠周到,不过我会努力的改正。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进步。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如果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

我愿意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各行业入党申请6(研究生的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早在上幼儿园时我就从老师那里学会了这首歌。年幼的我虽不懂这句歌词的含义,却把这一句铭记心间。后来通过小学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学政治、历史等课上的学习,我得到了更多关于党的知识,关于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解放,走向繁荣的历史故事,才使得我逐渐理解了这短短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背后的深刻含义。在我心里,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象征着崇高的荣誉,是有志青年奋斗前进的目标。所以早在大一开学步入大学之初,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但在与身边的党员接触后,深感自己差距甚远,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羡慕与崇敬。这成为我要求进步的动力。经过大学四年的不断学习与磨砺,我对党的仰慕日益加深,对入党的热情有增无减,并殷切希望能够成为党组织之中的一员。于是,今天,在研究生入学以后,我再一次向敬爱的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在关于党的知识的不断学习中,我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理论为行动指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制定、执行和贯彻各项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断奋斗。

在中国革命前途一片渺茫的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这使人们看到了光明和希望。经过长期不懈的斗争,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的百年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发展,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总结建国以来经验的前提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建设性的提出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逐步形成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思想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理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当我们庆祝奥运会的圆满成功时,当我们为61年国庆举国欢呼时,当我们畅谈改革开放30年成果时,我们不能忘记,今天的成就是与党多年以来的正确领导分不开的。这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我深知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共产主义理想,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还必须落实到行动中,继续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理论,以此为行动指南,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学习各种知识及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中紧跟党的脚步,坚持与党员交流思想要求进步。成为一名党员不是一时的举动,而是长期不懈的奋斗过程,我盼望加入到先进的党组织中,使自己不断的、更好的提高和进步。

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今天开始,就会持之以恒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各位党员,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如果我的申请得到批准,我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如果我的申请暂时没有得到批准,这说明我离党的要求还有距离,希望各位党员,各位老师和同学多多指正,帮助我克服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希望党组织给我一个考验我的机会,并最终吸纳我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各行业入党申请6(学生会体育部申请书)

您们好,我叫,男,19岁,现就读于电信工程系班。为了将来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特向老师及校领导推荐自己。

本人曾在高中读书期间,历任体育委员和学生会干部,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运动员。

本人性格开朗.大方.兴趣爱好广泛,尤以体育见长。发起并多次主持过校运动会;身体素质好,曾在校运动会上为班夺得多项名次。

我想从事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一职。

我自信在老师和校领导及同仁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定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希望敬爱的老师及校领导能给我一个作出贡献的机会,我热诚地期待您们的答复。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各行业入党申请6(入党申请书1000字范本)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理论为行为指南。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他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

党的第一代领导人带领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新中国成立后。废墟中重建家园,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大力发展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实现了从根本上解决人民温饱问题的伟大创造;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第二代领导人锐意改革、勇于实践,十余年来的改革开放,使国家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较大程度上的提高;胜利完成第二步战略后,党的第三代领导人又带领我高举旗帜,迎着新世纪的曙光,走上了富国强民的康庄大道。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半个多世纪的不朽画卷,有力的证明了党是最具生命力、最具希望的党,党是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才干一步步走向文明富足,祖国才干一天天走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干真正实现。为人类的正义事业―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名青年大学生。自入学以来。尊重领导、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学校与系里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学习刻苦、讲究方法,学习成果在班里位居前列,并能牺牲自己的时间协助学习费劲的同学。兴趣广泛,擅长文艺、英语和计算机,并经常利用自己的特长为班集体和身边的同学服务。担任班长期间,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积极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助手。对班里的同学既能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又能互相勉励、共同进步,班里同学的学习成果、作风纪律、内务卫生在全队都比较突出,并多次受到学校和系里的褒扬。

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强健了体魄,近两年的大学生活。受到系统的政治理论教育和严格的专业训练。深深感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只有在党组织的直接关怀和培养下,才干得到健康、快速的生长。从身边那些已经成为共产党员的领导、同学们身上,看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可贵品质。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扎实地学习体会党的规章制度、方针政策,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达到一名党员的规范。

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我郑重地向党提出入党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会在现在和以后的学习中时时刻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理论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并绝对支持以为总书记领导的中国共产党活动。在社会中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我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请组织上考验我吧!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各行业入党申请6(9月入党申请书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闪亮动听的名字,早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小时候爸爸常常给我讲雷锋、焦裕禄等同志的感人故事,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他们在那样艰苦的岁月、那样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让我们值得永远学习的事迹。中国共产党员,不仅仅象征着崇高的荣誉,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年轻人指明今后正确的奋斗道路方向,使我们在党的摇篮里健康快乐地成长,但我深深的知道,要想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表现在思想语言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于是在业余时间,我通过各种渠道去学习有关党的知识。

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我在发奋学习的同时利用自己的特长或是优秀的方面,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向没有入党的同学宣传党的知识,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踏实肯干,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用于为人民服务。大学期间我还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担任领导工作,积极参与组织策划集体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一些成绩的同时,我还经常作自我批评,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进,也请组织给予指导和帮助。

大学的时间是短暂的,转眼间即将结束,我为今后人生路途而努力奋斗着。就要踏上社会了,心里难免有些紧张,迷茫,可我坚信,只要我时时刻刻跟着党走,按照党的章程办事,一心一意为社会做贡献,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创出一番成绩,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明年就是我分配之时了,就快走上工作岗位,确确实实能为祖国做点事了,也感到了一些责任和压力在肩上。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还是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期早日达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而成为党的一分子。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够教育我们坚持共产主义道路,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掌握先进的社会、科技、文化本领,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发展道路、创造更快、更好、更先进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如果党组织能够吸收我,我就会更加努力,如果不能,我也决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

各行业入党申请6(9月军人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一名军人,这几年来,经过党的教育、英雄模范人物的激励,尤其是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更加坚定了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终身的信念。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我思想方面也有了较快进步,这些都与党对我的教育、关怀分不开。我的身上还存在缺点,还有待于不断学习、不断磨练,我衷心希望得到党组织的帮助和培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会利用自己的特长,在社会中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我决心积极向组织靠拢,在组织的教育和帮助下,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不断进步,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

当前,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正在蓬勃发展,能够在此时向党递交申请,我感到光荣和自豪,不论组织何时发展我入党,我都将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努力。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