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老师入党申请资料

时间:2022-04-18 09:12:00

在校老师入党申请资料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进中国共产党。我愿意为共产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终极目的是实现共产党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我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党组织及党员同道的帮助、教育,还有“党的十七大”的深进学习,以及对国家重大事件的学习和对党的重大决策的学习、领会,深刻地熟悉到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要适应时展的潮流,就必须积极争取加进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织——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为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是基础原理,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否则,我们的事业就要回于失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原理的道理所在。由于没有了正确的理论基础和思想灵魂,我们的政治生活就会失往方向。以同道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和以共产党同道为核心的第二代中共领导集体,带领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的实践相结合,形成了思想,共产党理论,这两个理论成果,是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即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又包含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实际经验。正由于有了马列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的指导,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战胜一切艰难挫折,取得一个个胜利。共产党理论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能的结晶,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思想最好的继续和创造性的发展,为我们开创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崭新局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以马列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为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的决定因素。

人的一生或重于泰山,或轻如鸿毛,就如保尔所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由于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由于卑鄙庸俗而羞愧;临终之际,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这就是我为什么加进中国共产党,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党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是中国共产党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教育工作者。我对党的熟悉,是逐步加深的。少年时代,在父母亲的言传和老师的指导下,幼小的心灵萌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慕和向往;中学时代,是我人生观初步形成时期,开始接受了马列主义、思想;参加工作以来,我更是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学习在理解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在工作中,我踏实肯干,认真完本钱职工作,任劳任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我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党员同道,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勤恳恳工作,从不叫苦叫累,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我年进党申请组织的决心和信心。为此,我郑重的向党组织提交我的年进党申请。

今天,我固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年进党申请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缺点和不足,因此,我希看党组织从严要求卧冬以便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视,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加进年进党申请组织,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假如党组织能批准我的请求,我一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机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党主义奋斗终身,随时预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假如党组织以为我还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这次不能接纳我年进党申请,我决不气馁,尽快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进步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进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进年进党申请组织。

年月日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