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入党志愿书3则

时间:2022-10-12 08:50:00

大学生入党志愿书3则

大学生入党志愿书3则(职院大学生入党志愿书)

敬爱的职业技术学院院党组织: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对党性的认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一名学生,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有着与其它大学生相似的平凡的生活学习经历——勤奋刻苦的小学、中学、高中,原本支持着我走好这条平凡学业之路的信仰却不平凡那就是为给天下的苍生谋福利的夙愿,我仰慕中华传统思想中“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杜甫,仰慕“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范仲淹,而在我传统思想建立的同时也无时无刻接受着共产主义理想的熏陶。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母虽是群众可是他们思想纯朴乐于上进,不但自己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积极入党,并且从我小时就以共产主义的理念教育我。是他们告诉我近代史上出现了可以与古代希腊的亚里士多德古代中国的孔子一样璀璨的明星叫马克思、恩格斯他们创立了共产主义学说,现代历史上有两位可以与古马其顿的亚历山大大帝法兰西的拿破仑·波拿巴一样耀眼的政治家军事家他们是列宁、他们应用共产主义学说建立了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

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憧憬中我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一次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宣誓坚定了我的共产主义理想,共产主义以她极大的魅力吸引着我。“五四”运动在中国传播了马列主义,从1921年建党开始中国共产党就接纳了无数志士仁人,90年的辉煌道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从建党之初仅有的50多名党员,几个小组逐步发展到今天拥有数千万党员的执政党,完成了反帝反封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任务,结束了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历史,消灭了剥削制度和剥削阶级,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逐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在当代的中国一串闪光的名字--江姐、刘胡兰、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他们共同的名字都是共产党员。在我身边还有无数的党员朋友以他们的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了中国先进分子的集体,我期望与先进人士为伍追求进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能加入这样伟大的党作为最大的光荣和自豪。

现在,我每天沉浸在繁重的学习科研之中“君子终日乾乾”,原来指导我的思想是朴素的为天下的苍生谋福利的夙愿,经过学习我了解到党的纲领看到了一种更高深的思想境界与我过去敝帚自珍的浅薄不谋而合,从我了解到她那时起我就被她的理论的深厚实践的丰富所折服,发现只有皈依这种高远的理想才可以继续走好自己的路,在追求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的同时来实现自己浅薄的理想。

我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入党有助于我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生活的信仰,在面对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时,才不会迷失方向迷失自我。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它高瞻远瞩地为我们描绘一幅宏伟的蓝图。在这种理想的指引下,我才能以一种更深刻的目光去看待身边的人和事,我的人生理想也更加远大,从而得到充分的发展。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要总结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认真履行党章上所要求的一切,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努力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大学生入党志愿书3则(大学生入党志愿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革命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创立了思想。思想的灵魂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共产党理论是当代的中国的具体情况同马克思主义相结合的产物,强调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全国人民在这一思想的带领下,开创了建国以来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三个代表”总结我们党从建党以来所坚持的原则问题,在新的时期里对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进入新世纪以来,我们面临社会建设中各种复杂的问题和矛盾,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提出了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根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在正确思想的引导下,中国共产党必定在新的时期获得伟大的胜利。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正确的党,我的父亲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因此我从小就树立了一定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志向。我进入大学后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支部组织的党课学习,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为自己宗旨,把代表各族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上,集中反映和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上坚持走群众路线,并将群众路线作为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在党员的行动上,要求广大党员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人民利益。在学习中我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腔热情,更需要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以及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但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胜利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失去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在不断的学习与进步中,我决定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目标奋斗终身。

作为一个学生,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一个以科技为主要生产力的新型社会做准备。在平时,我能够认真的完成班级以及学院的一些任务。学习中能够认真听课,牢牢掌握各项知识。生活中我积极团结同学,以自己的行动为他人做出模范带头行为。工作之余,我还展开自我批评,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在学习自主性不够强,没有在学术上的钻研精神,成绩上还是有一些欠缺;工作中比较容易情绪化,喜欢凭自己的感觉去做,不考虑后果。个人生活比较随便,有些不好的小习惯。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去改正这些缺点和不足之处,同时希望组织给予指导和帮助。

在组织的培养下,我坚定的树立起了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的实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汗水,特此请求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会努力工作学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上,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学习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组织没有接受我的请求。

申请人

大学生入党志愿书3则(进步大学生入党志愿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入党申请书范文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国共产党的阶级基础是工人阶级,不可动摇。而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形成和确立是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才能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能有效地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投身到改革和建设事业中来,不断取得胜利;才能保持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党的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承认党的纲领,拥护党的路线是对每个党员的最起码也是最根本的要求。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建立之日起,她就领导人民披荆斩棘。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工人农民是社会最底层的阶级,遭受着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三重压迫,旧中国内忧外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了救中国,有许多共产党员做了无数的努力和奋斗,经过28年浴血奋战,最终还是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广大工农阶级,走出了一条光辉之路,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挽救了中国,挽救了人民。新中国成立后,党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顺利走向了社会主义道路,并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又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改革开放三十年更是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巨大的变化与进步,历史表明: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繁荣中国。

作为一个追求进步的大学生更应该把个人的理想、前途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奋斗终身。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反对分裂祖国,维护祖国统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

长期以来,我坚持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和实践经验,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早在高三的时候我就提交了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明确了我的思想道路,提高了认识,之后,我参加了我们XX中学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了有关理论知识。党组织无时无刻不在对我进行孜孜不倦的教育。特别是在“5.12”汶川地震中,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赴现场共同救灾,我们的党又主动缴出“特殊党费”为灾区捐款,我非常感动,我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几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新生活迈步,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每名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八荣八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用“三个代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努力把我们党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跨世纪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党组织的不断启发教育和帮助,使我对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过去虽然知道一些,但很朦胧,对要不要加入党的组织,为什么要加入党的组织还不很明确。通过党组织的帮助教育和自身努力学习,我终于从感情上的追求,升华到理性的高度。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够教育我们坚持共产主义道路,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掌握先进的社会、科技、文化本领,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到正确的入党申请书范文发展道路、创造更快、更好、更先进的文明,是因为我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实践也充分证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国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康庄大道。我深信共产党员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将努力向这个方向发展。

我知道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员,就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保持自己思想上的先进性,知识上的先进性。我时常督促自己作自我批评,揭露和纠正生活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并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与此同时我也发现自己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如思维过于死板,有时太过固执,做事情太过感性,学习生活中会有些情绪化,容易冲动。不过我会尽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与指导和帮助。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我时刻记得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学习是十分重要的。共产党员只有精通自身的技能知识,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请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