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农村部部长次旺平措考察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12 08:04:55

中共农村部部长次旺平措考察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2月4日上午,中共农村部部长次旺平措在省市领导一行的陪同下对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考察团一行来到四川博文网络科技通过看展板、听取汇报、专人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与措施。

次旺平部长措强调: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投身电子商务网络创业,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推广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公司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努力发展成为现代电商创新创业标杆。希望博文网络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同行业有更深入的交流,共同携手推进电子商务服务社会发展。

领导的视察调研活动,更加坚定了公司争创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信心。今后的工作我们将做的更加出色,将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