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文科技营销培训纪实

时间:2022-08-04 11:14:03

四川博文科技营销培训纪实

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2018年7月21日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陈攀先生带领企业团队精英参加了由成都乐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企业(简称“乐云互动”)组织的“快启管理课程”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2天,全场一共分为5个组(分别为:创赢队、芳龄十八队、杠上花队、太阳队、乌鸦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知识盛宴。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口号响亮。为了增加本次培训活动的趣味性,过程中准备了很多的小游戏,比如踢毽子、转圈打乒乓、三人组合跳绳、抢水瓶等,每个小游戏都设置了小礼品,调动了各位参与者的积极性,活动中,博文科技的成员们都积极响应,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培训,对企业的核心问题得到进一步证实,并对解决问题的方法做了详细的探讨,同时在营销管理中与认同相关的方面总结了几点:

第一点:你无法决定你的销售人员面对客户时的沟通状态,你可以用管理手段让他拜访到客户,可是你无法用管理手段管到他与客户沟通什么,然后这行为的重要性却在销售中占到60%的比重,所以,团队的认同感,是否有共同的思想观、价值观是一个营销团队是否有强悍的战斗力决定性要素。

第二点:洗脑工程占营销管理的50%,这个结论犹如被点破天机的感觉,使很多行为有了充实的理论依据。

第三点:宏观不足;微观不够,带不了团队,管理人才要有游走于宏观与微观之间的素质,这一点是自己一直渴望用字词总结的地方,此次带来了这十六个字,为自己的管理思维的进一步坚定与清晰起了一锤定音的作用。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销售人员就需要这种意志,要有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信念,才有机会走向成功。销售是条漫长又艰辛的路,不但要保持冲劲十足的业务精神,更需秉持一贯的信念,自我激励,自我启发,才能坚持到底,渡过重重难关,走向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