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荣膺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教育)六强

时间:2022-04-21 05:28:00

本站荣膺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教育)六强

今日,由《互联网周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清华大学信息工程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国家图书馆企业信息服务中心、北京清科咨询公司创业投资研究中心、高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机构评选的“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榜单正式,其中作为国内行业文秘助手类网站领头羊的“公务员之家”独中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教育)行业网站榜!

一、(教育)行业网站类获奖榜单:

排名网站名称网址票数排名英创思KPIBENCHIMARK总值

1中华会计网校1711123

2中国教育在线632424

3新东方在线173735

4电大在线1326335

5继续医学教育中心568237

6公务员之家847642

7学车网1259550

8旺旺英语3841251

二、综合排名榜说明:

本排名是综合了alexa、benchmark、ciweekly和英创思四大排名榜,并且对各排名加了我们认为比较合理的权重的基础上分析总结出来的一个排行榜,其中alexa、benchmark、ciweekly和英创思四大排名榜分别所占权重为40%、20%、20%和20%。本排行榜共包括337个网站及子网站。

本排名是综合了benchmark、KPI、英创思以及大众投票数的各排名进行了综合分析,对35类网站各排名加上了不同权重,做出的一个分行类的排名。各行类排名的各种排名权重有所不同,各有偏重,在各表里大家可以看出。

用户体验指标说明(高明网络公司)

通过三个用户体验指标的衡量和综合对比来对网站进行用户体验排名:

响应时间:响应时间指标反映客户站点中每个完整页面(包括所有内嵌对象,ja;vascript文件,CSS等)下载到终端用户所花费的时间;可靠性:可靠性指标衡量用户访问网站和完成某过程的成功程度;稳定性:稳定性指标衡量某个交易过程的整体响应时间的标准偏差。

网站最终用户体验排名是依据响应时间、可靠性和稳定性3个指标按4:4:2的比例加权平均后获得。根据排行榜测试结果,可看到同行竞争者之间用户体验指标的差距,为网站决策者制定用户体验基准和下一步建设目标提供参考。

网站质量评测指标说明(英创思IntronsTech.)

三个重点指标的介绍和评测方法:

1.链接正确性:对目标网站的首页进行扫描,遍历所有链接,并记录链接总数以及断链总数;公式为:链接正确率=(链接总数—断链总数)/链接总数*100%

2.浏览器兼容性:检查目标网站的首页,是否使用了Firefox不兼容的元素,以及该元素是否影响正常显示。如果能正常显示,结果为“是”;反之,结果为“否”。

3.W3C无障碍访问特性:对目标网站的首页进行扫描,遍历所有图片,并记录图片总数以及无替换文字的图片总数;然后,套用如下公式进行计算:

图片替换文字率=(图片总数—无替换文字图片总数)/图片总数*100%

KPI指标调研(CCMedia)

CCMedia公司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对参选网站做以下指标调研:

三、国内重要媒体的相关报道信息

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教育)

/bangdan/bangdanview.asp?id=1062

中国互联网企业CEO峰会在京召开

/2007-12-27/102518316.html

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教育)

/news/2007-12-24/000003096366.html

《互联网周刊》第24期封面文章: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

/wzph.jsp?pic=b07

2007商业网站排行榜第三方参加论证成最大亮点

/news/2007-12-20/1409772.htm

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投票进行中

/07/1204/12/3USBI9RQ000915N4.html

2007年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

/detail--2013564.html

四、活动背景介绍

2007年,商业互联网在中国走过十余年。十年前,中国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是小公司,而如今,我们欣喜地发现不少互联网公司已长成参天大树。2007年是中国互联网广告快速腾飞的一年,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显示出巨大的影响力。同时以Web2.0为的互联网应用也风生水起,视频、IM、P2P等一些新的网络沟通形式正融入到网络商业环境中,其发展之快、潜力之大,让人充满期待。在娱乐之外,电子商务正在成为中国互联网的另一根支柱,整个商业互联网正在走向丰富和成熟。2007年也是无线互联网企业重新寻找市场机会的一年,作为互联网的延伸,无线互联网领域正涌现出更多的惊喜和创新。我们发现,互联网的界限正在变得模糊,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前所未有地紧密结合起来,完全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作为植根于互联网的商业杂志《互联网周刊》一直以敏锐的视角、客观的态度记录着互联网的兴衰与成败,积极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商业发展。

“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从200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以持续性的工作见证中国商业互联网的日益壮大。《互联网周刊》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于2007年9月再次启动“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网站自荐、编辑调研、公众票选等多种调查方式,对参选的网站进行广泛测评与深入比较,分类推选出百家商业网站,它们将成为未来一年中引领互联网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作为对2007年商业网站的一次全面梳理,本次活动必将引起我国互联网产业乃至整个商业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顶级大典,同时也将为业内同仁搭建一个高端有效的沟通平台。

2003公司获得网易守合同重信誉单位证书 2004年公司荣获四川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 2005年公司荣获新浪主题年度守信企业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07年公司荣获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

(教育)六强 2006年公司荣获中国计算机征文

综合优胜奖 2006年公司荣获西南地区渠道守合同重信誉单位光荣称号 2008年公司荣获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十佳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光荣称号 2008年公司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

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9年公司荣获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光荣称号 2005年公司成为中国电信四川省数据中心IDC业务战略合作伙伴 二、公务员之家办公室

小陈老师工作室2009年5月16日搬迁至现在办公场所,地址为:四川省遂宁市,总建筑面积336平方米。全面更新办公环境,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办公地点和最优厚的服务。由于拍照时,没有打开闪光,所以照片较暗。

第一办公室:团队合照 第一办公室:部 第一办公室:销售部 第一办公室:销售部2 第一办公室:发表部 第二办公室:团队合照 第二办公室: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