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严禁学术不端行为的公告

时间:2022-10-02 16:05:23

公务员之家严禁学术不端行为的公告

各位会员朋友:

公务员之家所有资料均来源于互联网搜集整理和网友上传,仅供会员学习和参考,提升个人写作能力和职业素养。

开展学术批评、反对学术不端、维护学术尊严,是关涉中国学术进步与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学人义不容辞的道义责任。

二00七年一月九日

2003公司获得网易守合同重信誉单位证书 2004年公司荣获四川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 2005年公司荣获新浪主题年度守信企业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07年公司荣获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

(教育)六强 2006年公司荣获中国计算机征文

综合优胜奖 2006年公司荣获西南地区渠道守合同重信誉单位光荣称号 2008年公司荣获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十佳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光荣称号 2008年公司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

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9年公司荣获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光荣称号 2005年公司成为中国电信四川省数据中心IDC业务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