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VIP会员超值优惠截止12月31号。

时间:2022-12-21 12:24:00

公务员之家VIP会员超值优惠截止12月31号。

特别公告:截止2005年12月31号,现开展特别送VIP会员的优惠活动,只需要要汇款49元就可以成为我们小陈老师工作室的永久VIP会员(享受本站全部范文30年--原价为99元)。99元即可以成为我们的终身超级VIP会员(无期限免费享受全面的增值服务--无论站内还是站外的文章“找寻”服务,--原价为149元。)。

会员比较

用户名比较

会员权限比较

普通注册会员

(纯正免费)

进一步意愿

自己申请用户名

(例:chenpa)

1、可以查看本站60-70%的范文,无其它优惠

2、可以通过发表文章来获得增值服务:

1:发表10篇送5000点

2:发表20篇送一年VIP会员

1:发表40篇送三年VIP会员

VIP贵宾会员

(会费49元)

别人怎么评价

进一步意愿

以VIP开头+3位数的编号

(例:VIP025)

1、可以查看及下载本站全部范文、辅助、论文;

2、使用的时限为30年,不需要扣任何点数(点数对VIP会员无意义)

3、可以通过发表文章来获得增值服务:

1、发表40篇升级为超级VIP会员

超级VIP会员

(会费99元)

别人怎么评价

进一步意愿

以VIP开头+2位数的编号

(例:VIP05)

可以享受最高级别的全方位服务30年:

1、可以查看本站全部范文范文、辅助、论文;

2、公务员之家站内如果没有你需要的文章,在超级VIP会员提出申请后的1个工作日以内,“公家”会动用所有资源100%将你需要的材料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或回复到你的留言中;

3、当你在其它的小型文秘网(如:文秘家园等)上找到文章但不能下载或又要交费时,可以申请我们代为下载,一个工作以内交付使用;

4、以上每享服务的时限为真正的无期限,即你一次花99元入会后,以后写作的烦恼全由我们为你代劳,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亲爱的朋友,你好!欢迎来到绿色公务世界-小陈老师工作室

中国最大的权威的公务员门户网站-公务员之家创建于2003年,历经2年多的发展与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现已成为全国注册会员最多(点击查看216000人),日流量最大的公务员日常网站。荣膺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与权威媒体推荐,深受广大会员好评。我们致力于以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学校为服务对像的公文性质的网站。公务员之家帮助广大会员学习公文写作技术提供相关的参考范文,协助会员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功、促使工作绩效上的明显进步、职业素养显著提升,拥有最具竞争优势的写作资源体系。

在公务员之家VIP俱乐部,您可以分享到全国最新的公文写作资源和相关的办事经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新,最具有时事性的文章和最具代表性的各类文章。每一篇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和搜集整理而成,在这里,你完全可以免去写作的烦恼。

作为公务员之家VIP俱乐部的会员,您将享受普通会员所不具有的下载及阅读权利,发现与创造无限潜力。公务员之家俱乐部愿与您和您一同锐意进取,不懈的追求卓越。

我要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