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又添“轻松译站”栏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时间:2022-07-29 08:41:00

公务员之家又添“轻松译站”栏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昨天晚上老是不想睡,结果花了约8个小时,从下午7点一直不间断工作到凌晨3点,这是任然没有一点睡意。从构思、设计到制作完成,一气呵成。

本次升级的开心译站共有5个版块:动画首页┊动画类┊MTV类┊专辑类┊最近更新

每个版块都有至少不低于数百的优秀FLASH动画,个个都是精品中。不是我自吹的,当然有一些可能不符合你的习惯嘛。具体页面是:

/fla/index.htm

这次升级完成后,紧接着我将进一步完美本站,现写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1、应会员要求,还是需要一个BBS供大家交流,考虑到人数众多,我决定使用一个比较简洁和方便的中型论坛,速度才能得到充分的保证,预计出品日期为8月初。

2、内容页文字广告更新模版。其中包括统计器更新、广告版块更新、模版最下面(上一篇、下一篇模版居中设置的错误,看起来不爽),计划在取得一统VIP统计时,全面更新,或是采用其它的流量统计器。

3、程序内核的更新、尽快升级数据库以适应会员日益巨增和文章增加的压力,目前全站共计约11000篇,问题不大。

目前就只有这几条需要修改,或功能的完美化,力争早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