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05招录公务员新增13个职位 人数达到1557名

时间:2022-07-18 02:19:00

新疆:2005招录公务员新增13个职位 人数达到1557名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7月18日消息日前,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厅了解到,新疆公安机关、国税、药监等系统招录公务员又新增13个职位,这样本次招录公务员达到了1557名。

据介绍,本次新增加的单位有自治区信访局招录信访办公室、督察办、来访接待处3名科员;自治区科技厅综合计划处、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农村科技与城乡科普处、科技兴新办公室招录科技工作科员等职位6名;自治区农牧业机械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农机管理处、科技教育处招录科员3名;乌鲁木齐市地震局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科员1名。

当天,人事厅还公布了有关职位的调整变动。其中,乌市旅游质量管理所招录旅游市场监察管理科员(代码9036)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