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国家公务员招考职位中的3个职位因故取消

时间:2022-07-09 09:28:00

太原:国家公务员招考职位中的3个职位因故取消

2005年我市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者(依照国家公务员管理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本次招考共有7793人报考,其中5771人通过审核。本次招考职位中的3个职位,因报考人数减少录用名额后仍达不到5倍以上,取消招考计划。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2005年太原市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者(依照国家公务员管理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各职位报考人数应达到拟录用人数的5倍以上,达不到者要减少录用名额,若减少录用名额后,仍达不到5倍的,则取消该职位的考试。据统计,小店区北格镇政府农业专业、小店区北格镇政府会计专业、小店区刘家堡乡政府农业专业等3个职位,因报考人数未达到拟录用人数的5倍,不再组织招考。

另外,小店区刘家堡乡政府经济专业,因报名人数未达到拟录用人数的5倍以上,按规定招考人数由原来的2人减为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