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考成绩5日公布-两万多人报考北京公务员

时间:2022-07-06 12:12:00

北京:招考成绩5日公布-两万多人报考北京公务员

2005年北京市面向社会招考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7月5日对外公布,考生可通过北京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从北京市人事局获悉,为补充公务员队伍,营造公平公正的公务员录用环境,北京市从1997年面向社会招考国家公务员。今年社招公务员共吸引了25000千多人报名,是北京市历次面向社会招考国家公务员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6月12日进行的笔试,参考率达93%,在目前的考试市场,如此高的参考率是不多见的。由此可见,在人们的心目中,公务员仍然是一个令人心仪的职业。

在今年的报考者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15人,大学本科学历10689人,专科学历12950人。这次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获得《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证书两年内有效。目前北京市招考国家公务员采取的是网上公布的形式,所以持证考生可密切留意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关注招考信息,与招考单位联系后,参加面试。(记者:张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