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2省级部门招考30名公务员 6月30日起报名

时间:2022-06-24 10:43:00

陕西:12省级部门招考30名公务员 6月30日起报名

记者从省人事厅公务员管理处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决定,从在职人员中为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纪检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老干局、省妇联、省国防科工委、省信息产业厅、省环保局、省山川秀美办、省地方志办、省政府研究室等12个省级部门招考公务员30名。

这次招录主要面向在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及有关单位工作满一年的博士研究生(获得学位);工作满两年的硕士研究生(获得学位);工作满三年、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获学士学位)的人员。

招考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网上报名,7月24日笔试。报名网址是省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haanxi.gov.cn)、陕西人事人才信息网(www.sxrs.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网(www.zxrs.com)。考试采取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

笔试结束后,按招录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体检、考核人员依据考生面试成绩按报考职位1∶1的比例确定。

对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被录用人员,省人事厅将统一在网上公布,并办理录用手续。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不得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