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创先争优思路

时间:2022-05-20 08:29:00

英语教师创先争优思路

一、利用暑假时间做好以下几点,为“创先争优”打好基础

1、继续不断提高英语专业知识

2、熟悉英语教材、认真备课

3、多阅读教育教学方面书籍,提高自身教师素养,提高教育能力

4、积极关心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学习“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读书笔记;5、争当志愿者,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街道服务、为社会服务。

二、开学后做到以下几点,创先争优

1、尽快熟悉学校各项事物,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与他人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2、在教师的岗位上,尽忠职守;为人师表,尽职尽责。课堂上,精神饱满、循循善诱,做到课堂内容充实、易懂;课堂后,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并根据其特点,用不同的方式引导每一个学生进步,争创优秀的成绩。

3、认真参加学校及区、市的各项进修、调研活动,绝不无故缺席;做好各项笔记,不断学习他人的优秀之处,并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改进自己的教课方法,争创优秀课堂氛围。

4、细心听取前辈们的教诲、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主动请教带教老师,尽快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争取早日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5、对于学校布置给的任务,都要高效、高质地完成。希望能有更多的锻炼机会,主动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