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局关于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动员

时间:2022-12-28 09:21:00

人口局关于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动员

了认真贯彻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人口局“作风建设年”活动,迅速掀起高潮,从思想上、机制上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奠定基础。4月1日,县人口局利用休息时间在晚上8:00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芳,人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口局副局长王育强主持。

会上,县人口局局长汪生彪彪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做了很好的动员讲话;人口局党支部书记刘玉岩宣读了人口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县人口局副局长王育强宣读了人口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芳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刘部长从三个方面对人口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二是把握重点,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实际,以开展活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公务员之家

汪局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局上下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任务的完成检验“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地做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努力把我局建设成为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一流机关,为推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平稳较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