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报告

时间:2022-03-25 03:50:15

两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报告

一是严格坚持学习制度。

组织干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关于节日期间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公款购买印制贺年卡等物品的规定。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干部清醒认识到改进干部作风必要性和紧迫性,规范干部日常行为。

二是严格遵守工作制度。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建设,重点聚焦干部庸、懒、散、浮、拖问题。镇纪委不定期对工作人员在岗在职情况进行督查,并严查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采用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对公款吃喝、公款消费、公车私用等各种问题的查处力度。

三是严格落实考勤制度。

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严禁干部上班迟到、早退、串岗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并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年度考核挂钩,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