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干部积极开拓作风建设调研

时间:2022-11-08 03:40:00

市委干部积极开拓作风建设调研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行动快,抓得紧,要求高,措施实。制定了实施意见,召开了动员大会,举办了专题报告会,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6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机关作风建设主题调研论文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玉崎,副局长王炳兰、庄梓仕、柏建超及局机关、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来自局机关、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14名同志,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形成的调研论文,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分析了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提出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思路和新对策,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成为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也是全局同志积极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一次展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玉崎同志对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交流会非常成功。紧紧把握机关作风建设展开研讨,主题鲜明突出,选题具有广泛性、针对性、并从不同角度提出创新思路,充分体现了认真、务实、求新的作风。起到了相互学习,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的作用,通过调研,锻炼了队伍,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这些好方法、好形式要坚持下去。

陈部长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于全年的各项工作中,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廉政建设,创建廉政建设示范点结合起来;与强化绩效管理,加强处室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机关文化建设,打造服务名牌结合起来;与“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全局同志要力戒浮躁、力戒张扬、力戒空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要从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围绕各处室履行职能、老干部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认真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团结合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大力创建机关工作服务品牌,力求我局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有新转变,综合能力有新提高,组织纪律有新加强,为老干部服务有新举措,各项工作有新亮点、新突破,廉洁奉公有新口碑,努力塑造勤奋好学、心系群众、真抓实干、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团结共事、廉洁从政、生活正派的良好形象。公务员之家

会后,大家表示要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年的工作中,积极开拓,奋发进取,争先创优,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