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服务企业整改措施

时间:2022-04-08 09:59:22

旅游局服务企业整改措施

虽然,我局安商服务人员为企业增资扩产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与县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并在新圳工业园取得了50亩土地,使该企业年产200台全自动液压卸车机技术改造项目成功落户,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但从前一阶段跟踪服务企业的工作情况,我局在安商服务方面还有不尽完善之处,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以整改。为此,我局将从以下方面努力,加强跟踪服务力度,为企业新厂顺利开工建设做好服务。

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我局将要求安商服务人员站在推动“一极两市四区”发展战略和推进经开区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跟踪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如期开工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我局安商服务的企业计划新建年产200台全自动液压卸车机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设涉及部门较多,需要办理的手续较为复杂。为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我局将要求安商服务人员系统学习项目立项、环境评价、规划设计、用地审批等方面的知识,从而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夯实基础。

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我局为保证安商服务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进行,将制定完善的安商服务工作制度,确保安商服务人员按照制度要求办事,使安商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四是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我局把安商服务工作纳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对安商服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线,切实推动安商服务工作,使工作成效在服务企业中体现,部门形象在服务企业中提升,工作作风在服务企业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