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帮教工作措施

时间:2022-11-23 04:39:07

审计局帮教工作措施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依法治理,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结合我局实际,现将2014年我局防邪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

1、为加强对防邪工作的领导,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将建立完善防邪工作领导小组,由一名领导具体负责,把防邪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成立防邪工作工作办公室,责成专人负责,做到年初有计划,半年有小结,年终有总结。

2、严格实行责任制,坚持责任到人,完善各种措施制度,将防邪工作纳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去,严格兑现奖惩,并做好开展各种活动的记录、建档。落实必需的经费,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行。

二、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三零”目标

1、签订工作责任书和教育转化责任书,建立“四道防线,建立“包教”和后续巩固责任制,建立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

2、积极开展防邪教宣传与其他宣传工作相结合,组织宣传骨干,深入基层开展防邪教宣传活动,在各种专业法律宣传日、周、月组织开展防邪教宣传活动。

3、制订具体措施,力争帮教面达100%,为被帮教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4、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邪教组织捣乱破坏活动。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实行审计工作综合治理,落实组织机构、人员和经费。同时做好对其它邪教的摸底调查工作,制定并实施“防邪”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到无新增“”人员,未发生与“”有关的破坏事件,确保零进京、零聚集、零插播的“三零”目标。

三、积极完成专项工作任务

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杜绝审计工作失泄密现象的发生。

四、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工作,严格考核

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责任心、使命感,不断完善检查督促机制,真正做到组织领导、目标任务、责任制度、保障措施和工作效果“五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