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三分类三升级活动优化措施

时间:2022-06-07 09:32:09

全村三分类三升级活动优化措施

一、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经验交流

1、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持每月召开两次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会,广泛宣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纪,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

2、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三分类三升级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邀请先进典型传授先进理念和经验心得,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不断提高“两委”工作服务水平

1、坚持把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放在第一位,定期召开干部培训会,对阶段工作进行小结,找出问题和不足,提出转化整改措施,加强专业培训,不断提升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2、认真开展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坚持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化、透明化的基本原则,对基层组织建设的阶段性工作及时进行宣传,对村两委财务情况及时进行公开,确保做到群众知道、群众满意、群众放心。

3、做好惠民政策宣传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原则,通过制作惠民政策宣传栏、组织流动广播宣传车等措施及时将各种惠民政策予以公布,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的最新政策信息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将惠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

三、着力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1、在年底之前完成6000米u型渠改造工程,使全村老百姓吃水用水条件得到全面改善。

2、在年底之前完成全村电网改造工程,建成科学合理的用电网络架构,使老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3、在年底之前完成村提灌站以旧换新改造工程,解决老百姓长期以来耕作用水难的问题。

4、将金龙路于家坝段路灯建设工程列为村两委全年重要工作之一,力争在年底之前完成集资工作。

5、加速土地流转,积极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大力引进生产大户,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全村老百姓致富增收提供更多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