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监督员意见及建议梳理措施

时间:2022-04-10 09:15:37

特邀监督员意见及建议梳理措施

2013年4月27日上午9:30在县自来水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特邀义务监督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社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13名代表及公司领导、生产技术科、营业管理所、管道维修中心、计量科四部门负责人,与会代表对公司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现将建议或意见情况归纳如下并做出工作安排:

一、突发性爆管要及时通知用户

如因电力公司突发停电或突发爆管,维修中心要第一时间通知办公室并告知停水范围,办公室及时电话告知停水范围内用户。

二、协讯干部宿舍用水有青苔出现

金山水厂派水质检测人员在5月5日之前跟协讯温日生课长联系,在表前和表后各取一水样化验协助解决,计量科派人协助。

三、建议对工业园区(起步区和西区)管道进行扩容增量

生产技术科派员与工业园区和娃哈哈联系协商解决。

四、建议县水司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上来,务实高效工作

全部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安全供水”这一要务,和谐创新高效工作,努力为县委、政府招商引资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五、对公共供水管网进行延伸

生产技术科要及时了解县域发展规划,做好方案,有条件的尽力促成管网循环和延伸。

六、加大维修巡查力度,确保安全正常供水

管道维修中心要合理安排人员测漏和巡查,减少水量流失,降低产销差率。

七、加大对老城区居民用水点改造力度

生产技术科尽快安排人员对县城老居民用水户做摸底工作,本着先易后难原则逐一解决。

八、对符合条件的总表户进行“一户一表”改造

凡是提交“一户一表”改造申请后,生产技术科及时派员勘察、设计、预算,严格执行服务承诺。

九、对低保户、特困户减免污水处理费政策加大宣传力度

营业管理所要及时跟县民政局取得联系,落实低保户、特困户名单,按政府相关文件办理,在有关小区张贴或散发宣传资料。

十、居民小区迫切希望接用自来水

生产技术科派员会同荆岭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进行勘察、设计、预算,如目前不能解决,要及时做好解释工作。

十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全体干部职工要响应市建设局、县委、政府提出的“发展提升年”活动,从严要求,达到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改变的目标。

希望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扬长避短,努力工作,并坚决落实以上各项事项,公司适时对以上整改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