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创业服务实施措施

时间:2022-04-07 09:22:59

城投公司创业服务实施措施

创业服务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公司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了《关于创优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会议精神,了解了全县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步骤,明确了整个活动的工作要求。对创业服务年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按照《关于创优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吉发精神,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强化服务意识为宗旨,以服务环境为核心,以促进发展为目标,以机关效能年活动为抓手,努力创建优美的市容环境,为实现县进位赶超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一定贡献。

二、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注重协调

我公司将活动情况纳入了2013年度绩效管理考评范畴。

三、结合实际,务求实效

认真学习贯彻市、县出台的相关文件,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落实措施。

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1、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有一种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意识。

2、制定具体措施,创造服务条件。一是要将积极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十二五”规划;二是要制定目标,明确具体任务,确定具体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三是要采取措施,提前介入,先行引导;四是要量化服务指标。

3、强化教育培训。针对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际,多形式开展法制培训活动。

4、加大舆论监督。把创优城市建设环境作为督查工作的重要内容。经常到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现场加强对创优城市建设环境工作的监督,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改进意见。并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渠道和形式,了解情况,了解企事业单位和群众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强化舆论监督,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支持、监督创优发展环境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