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措施

时间:2022-04-02 10:05:29

质监局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措施

作风整治活动进入第二阶段以来,我局结合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县质监局作风整治活动工作进度安排表》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我局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进行整改。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

1、4月20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作风整治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

2、制作作风整治活动宣传专栏2块,加强宣传力度。

3、发放《省质监系统作风整治活动学习读本》人手一本,让整治活动入脑、入心。

二、制定制度,强化落实。

1、制定每周一例会制,系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

2、制定《优化环境促跨越具体措施和承诺》,向社会公开承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3、构建质监文化体制长效机制,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工作创新意识。制作质监文化宣传栏,大力渲染质监文化氛围。

4、开辟先锋创绩公开承诺专栏,设立党员示范岗6个,就优化发展环境、改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

5、在每个办公室醒目位置张贴《干部作风“六个不准”和“六个一律”》,严格落实文件精神。

三、督促检查,严格考核。

我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纪检书记为副组长的督查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做到发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同时,在本单位门户网站设置投诉、举报专栏和领导热线、领导信箱等平台,安排专人受理群众投诉,广泛收集干部作风问题的线索和信息,对影响发展环境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作风问题,坚决处理,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