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秉公用权工作措施

时间:2022-08-20 10:36:30

环保局秉公用权工作措施

根据《市“秉公用权”大讨论工作方案》,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制定如下落实措施:

一、工作目标

通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秉公用权”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努力做到“秉公用权”、权为民用、利为民谋。

二、活动安排

(一)动员部署:4月11日召开全局动员会,动员部署开展“正风气提效能”活动,组织学习市委有关文件,安排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秉公用权”大讨论。

(二)学习讨论: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活动内容,分专题进行集中讨论。

1、4月16日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秉公用权”专题讨论(扩大)会议。

2、4月中旬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3、局负责同志以“秉公用权”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

4、局科以上干部围绕讨论主题每人撰写一篇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5、在环保网站设置“秉公用权”大讨论活动专栏,登载有关文件材料和学习心得体会,供大家学习交流参考。

(三)巩固提高:对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材料,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及时上报活动总结和党员干部心得体会文章。

三、加强领导,营造氛围

为保证大讨论活动顺利进行,明确一名党组成员负责,局机关党委和局提效办具体负责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

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大讨论的宣传工作。局政务网站上开设“秉公用权”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进展情况,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