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县城建立评比措施

时间:2022-03-05 06:18:00

卫生县城建立评比措施

各县人民政府:

今年是全省第八次城市卫生检查年,根据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次全省城市(县城)卫生检查评比活动的通知》(云爱卫发〔〕19号)要求,为认真实施好我州卫生县城创建的推荐上报工作,经州人民政府领导同意,现将我州开展第八次卫生县城创建检查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和范围

本次检查的内容为省爱卫办年4月制定的《省县城卫生检查评比标准》所规定的内容。检查范围是我州申请参加本次创建卫生县城活动的县,其中:县申报省甲级卫生县城,县申报省乙级卫生县城。

二、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暗访、汇总检查情况的方式进行。检查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3日,到各县检查时间由检查组与各县联系确定。

三、检查组人员

(一)第一检查小组

组长:

组员:

检查县,车辆由州卫生局安排。

(二)第二检查小组

组长:

组员:

检查县、县,车辆由州皮防所安排。

(三)第三检查小组

组长:

组员:

检查县,车辆由州环保局安排。

四、有关要求

(一)全体检查人员请于年10月24日下午2:30时到州卫生局三楼会议室集中进行检查培训,10月27日赴各县检查。

(二)请各县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汇报材料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