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心得体会

时间:2022-08-27 04:04:52

收看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心得体会

9月17日夜晚,县商务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认真收看2018年脱贫攻坚颁奖晚会。全局干部职工观看晚会后感受颇深。

1.脱贫攻坚战要用智慧。

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大仗硬仗,只有发挥聪明才智,科学部署巧妙布局才能打赢这场战役。

2.脱贫攻坚战要用真心。

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战落部署,事关亿万人民群众走出贫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这场伟大的布局中,只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心实意的去干,才能赢得胜利。

3.脱贫攻坚战要用真情。

脱贫攻坚面对的是无数个贫困家庭和人口,他们是现代社会的最底层,最需要关怀关心关爱,最需要物质的精神的帮助,也最需要全社会全体帮扶单位帮全体扶责任人拿出真心。精准扶贫,让贫困户走出贫穷发家致富,唯有用真情实意才能精准收效。

4.脱贫攻坚战需要真功。

精准扶贫,为贫困户找准发展致富的路子,让他们有吃的有住的有用的,和全社会一样享受发展的成果,不下一番真功夫不出一股大力气,使出蛮荒之力不能达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