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7 03:29:35

住建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区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安排了会后学习和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与党员一起进行了观看学习。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的大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主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牢牢把握新的时代要求,激发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队伍活力,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努力为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近年来,我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安源社会和谐发展、魅力日益彰显,安源人民正在享受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美好和幸福。

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务实创新的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要求。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聚焦最多在就是民生工程,其中保障房建设就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

此次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全区建筑工地9个,下达整改通知单9份,其中停工整改通知单2份。现场发现安全隐患共22处,已要求各个建筑工地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及时回复整改情况。区住建局也将针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如复查中出现相同问题并未进行整改,区住建局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作为一名基层的住建带头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安源城市建设,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我们将继续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步伐,配套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改善居住条件,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和谐安源,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