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献给党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5 03:03:51

把青春献给党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中国绘就蓝图,必将造福中国,也将影响整个世界。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正如BBC所说:中国过去30年来经济腾飞,是来自英国工业革命在18世纪末开始后,世界见证的最令人惊奇的经济变革。世界越来越多的被中国影响和改变。在过去的10年,中国树立了许多的里程碑并创造了无数的“第一”,这些都凸显出中国在全球舞台上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的胜利闭幕,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也产生了更多美好的愿望。

党的报告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进军口号,谋划出“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标志着我们党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发展规律认识。

党的报告明确细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是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百年目标,是要强调,此时此刻,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中国历史上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重要时刻,我们既倍加自豪,又对党和人民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党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也可以这样说,这两个百年目标必将成为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两座里程碑。

党的必将以其最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载入史册。党领导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进行的不懈奋斗,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更为精彩的篇章。让我们在以为主席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党的的决策部署,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了解党的,了解我国目前的时事政策、经济局面、外交状况,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担当。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我们生活在祖国崛起腾飞的时代,我们见证了祖国科技的开拓创新、经济日新月异,军事的强大实力,政治的举足轻重。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特别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为我们祖国有这样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实践党的先进性,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