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观看感悟

时间:2022-11-15 03:01:27

编办观看感悟

今天,我办党员干部聚集一堂一起观看的召开盛况,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们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聆听的工作报告,我们深有感触。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党的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

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

我们要坚持以学习交流为重点,以落实规章制度为抓手,主动适应新形式、新挑战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能力素质,全面增强服务水平和能力,树立热情服务、严谨诚信、务实创新、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党支部也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深刻认识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历史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