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大队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0 02:50:33

城管大队学习心得体会

10月28日以来,县城管大队党支部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有大队党员的感想感言,有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打算。通过学习我体会到;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聆听了代表十八大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发人深思,促人奋进,字字千金,我坚决拥护和贯彻。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现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发展蓝图已规划好,我们一定要为两个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我是中共党员,也是一名入党21年的党员,我长期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成长,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一定要认真学习精神,特别是的报告;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规章制度,一切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身体条件许可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添正能量。感谢党、感谢未来,在新一届中央集体领导下,中国将更佳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