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08 03:13:36

观看“”心得体会

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职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0421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开幕式。

上午九时,国务院总理宣布“”开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干职工热血沸腾。随后,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不平凡的5年,这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车兴军开创新局面,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回首5年历程,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技引,是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更加坚定这样一种信念;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人们清晰记得,5年前,刚刚就任中国中央总书记,向世界郑重宣示:

“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理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是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

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回望世纪之路,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扛在肩上,带领人民持继奋斗、艰辛探索。

今天,站起来、富起来的中国人民、强起来的愿望从未如此强烈。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也是民族复兴伟业的领航者。打铁还需自身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党就会凝聚起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自成立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96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写就的奋斗史册上,回头看“可爱的中国”的深情呼唤,书写着“走自己的道路”的豪迈宣言。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为契机,用最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