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总监谈生财之道心得体会

时间:2022-01-03 10:47:32

行政部总监谈生财之道心得体会

办企业的目的是创造财富,实现利益最大化,即生财有道。作为行政部总监,如何为公司生财呢?我认为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贯彻落实公司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公司的每一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都是促进生产经营工作发展,都是为了创造财富,实现利益最大化。因此,我要把公司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每个部门,使每个部门按照公司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全面做好工作,为公司生财。

二要协调好公司内外关系。公司生财离不开良好的内外关系,我要协调好公司各个部门关系,使各个部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公司多生财。我要协调好公司与政府及工商、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关系,使他们能够支持我们公司工作,为公司生财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三要服务好公司生财。行政部负责物资采购和库房、档案、基建、设备管理等相关工作,我要树立服务意识,从公司生财的大局出发,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物资采购要价廉物美,库房管理要帐物相符,档案管理要规范科学,基建管理要抓好质量,设备管理要确保生产,为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让公司多生财,推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生财靠大家,只要每个员工都有为公司生财出力的愿望和激情,我们公司就一定能生财有道,日益壮大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