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感言

时间:2022-01-03 09:05:52

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感言

当前一段时间以来,党中央号召在全党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非常拥护,这项活动很有历史和现实意义,下面我就谈一下自己的学习体会。

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它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因此我们要在围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前提下,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的工作能力。

随着我国土地市场化配置水平的持续提升,土地储备工作已经成为新时期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业务之一。作为一名土地储备工作人员,应当充分结合我区“加强统筹市、区联动、做实土地储备”的战略目标,工作中严格按照“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机制,“统一规划、统一收储、统一出让、统一平台交易、统一出让金收缴、统一监管”的六统一要求,紧紧围绕市土地矿产资源储备中心、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坚持团结合作,开拓创新、整合机制,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当中必须要深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想法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应当采取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利用电视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同时深入基层及用地户,通过走访、座谈等多种方式,努力做好国家土地储备供应政策及工作程序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落实国策上来,为土地储备供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中切实改进作风、服务群众。